close

今天翻到冰箱有一罐一模一樣沒拆封過的黑棗!!!@@

真是~!!!我怎麼都沒去注意到我家本來就有這玩意!還跑去買- - 昨天中午還忍著要拉肚子去買...嗚嗚嗚...

下午除了給親親吃了木瓜尼以外,還做了黑棗泥給他吃

吃得滿嘴都黑黑的

看起來這小子對任何新鮮的食物只要不是酸的苦的都接受度很高!

很好!跟我一樣^^

我希望這樣多方嘗試以後他的便便之路會順暢一點!!

我已經違反副食品給的原則~要一種食物試個幾天確定不會過敏再給其他的

不過我的孩子我很清楚啦!

不可能會過敏~^^我有信心啦!

不然剛出生沒幾天我就把他的奶粉換來換去,也no按照規矩一匙一匙換他也是很適應。

直接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