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蘋果泥可以這麼香...

製作了蘋果泥、米泥、黑棗泥、皇宮菜泥。

一次洗好切好,一起蒸...然後菜在旁邊煮...

都用好以後再來分開打泥,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只不過我還是搞了一個多小時啦= =

蘋果泥有一個訣竅是,要先蒸軟再來打,這樣可以保持它的原味,不會氧化變醜,真的好香喔~~~

 

皇宮菜有一種腥味,所以親親不吃,只好整盒倒掉> <

今天我爸買了莧菜,明天要來煮吻仔魚莧菜粥給親親吃了,希望他會喜歡這種營養的食物啊!

我超愛吃莧菜的。

 

今天把蘋果泥加在米泥裡面變成蘋果粥

親親看起來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很沒有耐性,無法等待下一口中間的空檔...

所以必須一個人餵,另一人在旁邊拿著音樂鈴不斷的引開他的注意力

滿累的...

 

目前親親還在厭奶

我真是很透厭奶這回事了!!!

每到喝奶時間就是打仗時間!!!

不是給我吐出來就是一直哭一直踢一直甩頭...

所以我也很想逃避餵奶這件事

一天只給親親喝4次奶,一次都只泡150ml

他總是給我剩下30ml...

也還好我在他上個週期正常時有給他拼命灌奶

至少現在有八公斤了,可以有本錢讓他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