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阿阿
早餐超好吃啦~懷念懷念....可是捏~我陷在都在煩惱飛機不飛的事...已經無法悠閒品嚐我的早餐ㄋ

不過天氣並不如想像的差,有風有雨但不大
早上飛機還是有飛
女人魚把客人通通都趕回台灣了,因為他們要做防颱準備ㄌ
知道飛機有飛後心情好很多了,雖然有些錢都白花了
但是可以回家就一切都好談

回家前先拍拍照,做最後一瘋吧@@

正常版..
開始起笑~~~


這就是賺很多錢的姆里塔
在機場那邊等待~ 心情很開心它有飛...總算有心情開始拍照了
坐上飛機的那剎那真的好感動,回到台東更是感動到要噴淚
一路都很平順,沒什麼搖晃~^^

而且我的座位是一號~離機長最近捏~哈哈
而且台東還是大太陽ㄋ

在女人魚這邊看到一個打扮很日系的女生
個子小小的咪咪眼,畫著妝~小麥膚色,穿著長裙跟夾腳拖鞋
整個就是很仿日本
不過老實說還有點正的說 顆顆

我們這團的兩個小弟的就一直找機會跟人家講話啦
後來在機場又遇到,又搭上線,直接就自願要回到台東豐年機場後順便再她去火車站搭車
也沒先知會我們一下
老實說跟陌生人一起坐車感覺不自在,況且汽車後面坐三個人真的很難坐
原本司機還打算順道送她回高雄,機車阿~
還好後來沒這樣做,算他識相...
拜託我們是有分攤車$跟保養費的吼...誰要坐得不舒服阿 長途的ㄟ
如果那個小日本是個大肥豬或是恐龍妹我就不相信是...
br />
台東回台南路上有下起大雨...楓港那邊有淹水喔

反正能順利回家感覺是撿回一條命
我才不想又在次被困在離島
感覺每次去離島都很拍命都遇到風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