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早餐在這裡~~br/> ~~這個會刊希~~~顆顆... 還不錯ㄔㄛ...不過今天早餐是三天裡面較遜的 哈
坐在陽台那邊看海,聽海浪的聲音裝悠閒 顆顆...

我最悠閒辣,因為等等他們要去浮潛,我因為腳不舒服所以就沒跟去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很怕會吃水所以在逃避...

要去浮潛的人好多喔,它們通通都在樓下聽姆里塔解說等等可能看到的海中生物
我本來也跟著在聽的,結果(MY GOD!!!)馬的後來竟然打起瞌睡zzzzz....了,哀~所以我就先上樓了

在他們去浮潛這段時間我就在房間睡覺
天ㄚ我還真能睡真的睡著了,而且是坐飛機來這邊睡覺的耶~逆害哦 = =+

睡著睡著他ㄇ就回來喏!把我叫起來,於是又是開始玩吹牛了..ㄚ= =
玩到兩點多啊!終於要出去了,去找吃的@@
後!!!騎了快半小時才到要吃飯的地方,我點了大魯麵,跟我想像的大魯麵不一樣
就是不加辣的酸辣湯麻~@@
這個是原住民開的,哀~感覺不是很正,但是價位在蘭嶼應該算很平了= =

再來就去隔壁的那間吃枝仔冰!考~一之20元ㄋ 貴死了 很普通
白小姐不知道是味覺有問題還是怎麼竟然強力推薦= = 雪ㄊㄌ

再來就是一直繞島,說要去昨天經過的那個有三個大洞的地方
又騎了好久辣,天氣熱的要命 

還有去島上最高的地方,那是一個燈塔
明明外面有標語說未請不得進入,但是他們就硬要進去
這就是台灣人(超白目)

我跟素勤走沒幾步就出去了,不想進去裡面為了看那個燈塔
不過騎上山那麼遠就為了這個燈塔也是很白痴
感覺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連豬屎狗糞     都很奇特都要去看看一樣
我就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

拍了很多照片,都在亂跳亂拍,這種照片在哪裡都可以拍= =
不過難得看到素琴也這麼放得開~哈~=
她還說回去麻煩把不雅照片封鎖 = ==
尤其不能給蘇文宏看到會被笑死 超北七的 唉  可惜你們看不到精采的 顆顆  威~

繞不到1/2就打退堂鼓想回去了,還是有去那個很本土的農會超市買喝的 嗯嗯


不過學弟老兄你也太OVER了吧!肚子都掀開了
靠腰~回去又開始打吹牛,再來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惹 囧
這次更慘喔~都不知道要去哪邊吃ㄚ~往返方向騎去,本來想要去吃烤肉的
但是礙於晚上要去參加夜遊,所以烤肉不能去...大哭...
而且再這時候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阿ㄚ阿阿~~~~~颱風阿(又哭又吐)~~~~~~~~~~= =++
就是那個卡掉就沒雞機的卡沒雞颱風阿

唉只能暗自祈禱他偏掉或是不要太快來

對了我們的晚餐真的很難解決ㄋ
本來要去吃海產的!但是..環境都很讓人卻步
還有價格也是瞠目~~~

所以後來就決定買些鹹酥雞之類的回去配泡麵吃
隨便買的鹹酥雞沒多少還花了快300塊
300塊鹹酥ㄐ在本島可以吃到兔了我說

晚上的夜遊又是一大堆人 唉
21個人ㄋ...姆里塔是賺這麼多$$做什麼辣,在蘭嶼室可以做什麼消費啦???????
根本一點品質都沒了...不會先照顧自己民宿的人,連其他民宿的都接來帶
唉...建議大家以後不要一窩瘋來住這種熱門民宿了
女人魚不建議大家來了 真的真ㄉ真的真ㄉ真的真ㄉ真的真ㄉ真的真ㄉ真的真ㄉ真的真ㄉ

晚上ㄉ夜遊真的品質很爛
人很多...很擠,每次說發現什麼生物時,大家都擠過去,根本不太有機會看到
後來我根本都在旁邊聊天...

結果沒半小時既然下起大雨了...哀
我開始擔心颱風的事了....根本無心看什麼夜間生態
這個雨一陣一陣的都好大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先回民宿了,但是有些人還是堅持到最後 據說後來看到很多角鴞什麼竹節蟲很多
算了這些我也沒啥興趣
夜遊一個人是200,但是後來這部分民宿沒有跟我們收錢
前面的浮潛一個人是400(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