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18.JPG  

這次是我心情上沖下洗刺激的一天!看到小龍的心跳!!!(感動流眼淚~~~~~~天下老木心~~~哈)

但是我忘記要照片了,只有媽媽手冊到手。

=====================================================

也許是因為第一胎空包彈......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自己得肺炎吃抗生素+x ray...懷疑自己會增加流產機率(後來醫生跟我說不會)

更也許是因為七天前去奇美,六週半的胚囊裡頭竟然空空的...

 

我產檢除了上次流產那趟是媽媽陪同...一向都是默默的自己去,

上週奇美大醫院醫生人雖然很好,但是我的bb還沒來德及長大,so照不到

我內心懷疑他是空包彈,也暗自祈禱下禮拜會有奇蹟出現

這個禮拜其實我其實過得並不好

一方面因為肺炎未痊癒的關係,還在咳嗽  所以睡不好

所以我覺得即使每天休息很久還是累...頭暈

但是我每天都會摸著肚子跟千芊講話

我告訴他我哪一天要去給他照像了,到時候一定要出來給醫生杯杯照到喔

mother一定要看到你!!!

哄朱也去幫我跟師父求取一本妙法蓮華經~觀世音(是我的主神)

讓我可以回家念,祈求孩子可以長大...

 

我能做的就是這樣了...再來就是看bb自己的韌性了

 

今天下午我拿了佛經,忐忑不安的進了文華婦產科...

馬上就做了腹部超音波

張院長很快的便幫我照到胚囊了...

我張大眼睛一直看螢幕,有看到黑黑的胚囊裡面有團霧霧的...佔了胚囊超過1/3

我問張院長...有心跳嗎

他說:有阿,你看,這裡不是一直在閃嗎!!

我定睛的看...真的...真的耶!!!那團白霧霧的裡頭有一個點點一直閃耀...

醫生說,看大小約6週過4天(?)

===>奇怪我七天前去奇美照,說我是6週3天內?

他是算著床的時間嗎?

其實我是推算今天是七週半,才敢去試試看能不能照得到...

可能我的bb進度還是落後吧!要好好跟他喊話了!!

醫生說,有看到心跳後,會流產的機率剩1/100了。

 

我很鎮定的問了一些身體不是的問題後,張院長說可以發給我媽媽手冊了...

好快阿~~~

我一下就拿到了,覺得一切就是不是很真實...

我走向診所的廁所,第一通撥打的電話是打給哄珠.....

在接通的那瞬間,我的眼淚就撲簌的流個不停...真是愛哭阿~哈~

哄珠就一直說她要來找我啦!要帶我去吃東西啦!~呵呵~

接著我就摩扥車騎著,往家樂福買了好多東西,有點重...但是我這bb真的did a good job!

這次不但沒留半滴血,也沒吐的跡象...

而且我七月下半兩週又經過忙碌的比賽......每天都提著nb跑來跑去...

而肺炎所帶來的後遺症還是不斷困擾我...

bb的生命真的有夠強韌的!

回家路上我不斷的想起當時的畫面!越想就越感動ㄚ!!!受不暸ㄚ!!! 

 

真的,給bb多點時間,一周也好,三天也可以...

給他長大的時間,他就會大給你看^^

 

再來就是希望兩週後去驗血一切正常了。

哇~媽媽手冊可以領很多贈品呢~我要去享受媽媽的專屬樂趣了~

而且我是台北市人喔!可以領到的肯定更多的啦!哈哈哈~~~

 

今天開始唸經文希望我的千千可以健康長大呀~~~^^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