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奇美複診,胸腔科的醫師對我懷孕一事有些不知所措

也不敢再開任何藥物給我......那我不就繼續咳???

但是他說我住院及出院後打的抗生素跟吃的藥都不適合懷孕...

他一直念念有詞,我則是受到驚嚇= =

然後他就把我轉掛婦產科

今天的婦產科沒多少人在等,所以我等了不到半小時就輪到了。

等待的時間真是忐忑焦躁

一直擔心藥物的問題...

後來建到醫生了,這位醫生人還滿好的

他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我打的那種抗生素經實驗只對部分動物影響

沒有對人體影響的實證!!!

另外照的x光影響也是微乎其微...

叫我不可以因噎廢食!煩惱太多!!!

接著他幫我照腹部超音波

他說了句~怎麼那麼小阿= =

我的心又涼了~什麼那麼小ㄚ?是什麼阿?

他就說~沒關係六週半也有可能還是看不太到的!

然後他就叫我不放心的話兩週後再來照一次

也給了我圖片

我回家自己端詳一遍~

看不太懂

不過我只到現在是6W3D~

妊娠囊有24.8mm

但是照不到胚胎

哎~希望不是空包彈ㄚ!

千芊你要迎頭趕上ㄚ!!!

兩週後不但要看到胚胎連心跳都要看到好嗎!!!

怎麼生個孩子這麼困難重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