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升旗時,突然眼前一陣灰白...

頭好暈好暈...視線模糊掉....

感覺快要站不住了

我趕快走回教室...教室還在三樓...好遠又高....

路上還差點暈倒...好險我有扶住牆壁跟欄杆...

萬一摔倒的話寶包可是會腦震盪的!!!

好擔心寶包會不會有事= =還是我有事?

如果我這麼弱,那我怎麼好好生他  嗚~~~

坐著感覺好多了

不過頭還是在暈  陷入無法思考的地步

早上天氣有點小涼,但是我卻是滿身滿頭大汗...

偏偏早上課又滿堂  下午也有課...

我沒辦法請假,只好硬稱,胡言亂語中

剛剛實在頭暈得受不暸,只好讓學生看片子

我坐在旁邊休息 還是很暈 

到底怎麼了?是低血壓還是低血糖還是貧血引起的???

該怎麼辦?

好想下課休息,但是不行!

哎........要上班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