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重點不是這個屁運動會
而是我要講那個大隊接力
大家在運動會裡面的最高潮應該是大隊接力了
也只有大隊接力最能顯示出一個班級的團結時刻
我看著這些小朋友們比賽的態度真是百百種
有的會互相打氣不要氣餒
有的會責備某某被追過去
指摘的多過於打氣的
有的會跌倒,有的會掉棒,有的會擋到後面要跑的別班的被罵個半死...
感覺有點好笑

不過看著看著我就開始感傷起來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大隊接力最接近的是當老師以後的接力
不過這種接力都很無聊
因為女生老師除了體育老師或是有在練球的以外都跑很慢(遜死了)
男老師就滿厲害的平常看沒在運動還能衝那麼快
不過...總是會有人跌倒~~感覺學生都在期待老師跌倒(雖然我以前也都很這樣期待= =+)
至少目前為止我都沒跌倒過(尚未成為嘲笑箭靶)

但是我心裡還滿排斥老師的大隊接力
除了根本沒練習
而且同一盤散沙的接力很無趣
根本是少欺老
反正很無趣啦 因為我現在也很少在運動
月跑越慢了 而且腳又受傷不太敢用力跑
我覺得我有點像1/4殘障人士 (眼淚)))))

重點是吼~我其實是最懷念念大學時期的大隊接力
並不是我遺忘了國小國中高中的接力
而是那三個階段的接力我念的班級都很弱
感覺是待宰肉雞
如果每次都輸的話你自然就會選擇性的去遺忘那些不好的回憶

我念大學時的大隊接力我們班可是超級團結的
大一大二大三都是拿下全校第一名(所有系所家各年級,共幾十隊)
只有大四因為年紀大了哈~~被低年級的拼成第2
不過也算是劃下一個很好的句點 正式退休

還有我們每次進場也都很盛重的演練過
隊形~掌旗的~班呼~一項也都不馬虎
我覺得這大概是念師範體系一板一眼的風格所致
哪像現在畫虎不成反類犬
小學生也在跟人家學什麼運動員進場的 哀......

每次在集合的時候就是我搜尋各大系所帥哥的時刻
我覺得型男最多的是美術系
感覺有種浪子;狂放不羈的性格~哈
我老公就是美術系的 但是他是屬於古錐型的哈哈哈哈
他當時可是帥到衝天了 但是NOW......OK LET IT BE....@@

這時候就會感嘆師範系所人太少,而且女生妖壽多的~案 我是唸女校麻
找不到幾枚帥哥 (逼慘)
要是我去念一般大學就可以有一大堆帥哥可以趴了 哈哈
不過我現在可能面臨失業窘境
算了 還是照原程序(言承旭 = =?)走好了

但是我整個整個的重點還是感傷的
因為再也回不到念大學時代的接力曬了
大家都年紀大了 老了
沒那體力 沒那衝勁 也沒那時間 沒那機緣 沒那資格再全部全員團聚了
所以一句話還是要勸學生們
尤其是已經唸大學的
猩猩、母雞、嫩萍(感覺只有你們三個在看?嫩萍死去哪了???)

你們的好日子也沒多久了 哈哈
不是辣~我是要提醒你們要珍惜要珍惜阿 好好玩好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