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4.JPG  

20111106.JPG  

 

照慣例每個星期一是我去新營逛寶雅、家樂福的日子。

結果今天心血來潮的突然瞄到啄木鳥...想說去逛逛好了,都還沒進去過。

進去以後就被識破是個孕婦= =~~~是有這麼明顯就是了    so sad~~~

裡面店員好幾個耶!然後店員就很熱情的跟我說,憑孕婦手冊不限金額購買就送贈品哦~

後來才知道贈品就是尿部共三片,跟尿布折價券。

於是我就開始逛了~~~

其實我現在還是不知道要買啥耶!都覺得到時候生了再買也可以~~~

不過為了拿到那個贈品,我還是買了些東西~~~

結帳時,電源跟我說,我的預產期也是三月中內~~!不過我是第二胎~~

啥!!!第二胎肚子不是應該很大嗎?@@

後來跟她哈啦了一些,她就多送我一個小禮物 

照片中就是我今天的啄木鳥20分鐘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