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4.JPG  

今天中午開始,覺得寶包怎麼都沒在動了...

跟他喊話喊了很久,也吃了水果、酸梅、糖果要刺激他醒來

甚至我還搖肚子敲肚子打肚子> <

不動就是不動,到底是在睡覺還是有危險了........

等到下班在學校待到快5點,就是不動啦~~~嗚嗚嗚~~~好擔心

現在寶包是我心上的一塊肉,我沒辦法承受他有什麼閃失阿~~~> <

篇篇下午剛好都空堂,所以我就不斷的上網看別人的經驗,越看就是越害怕...

以後真不該看的啦!凹嗚~~~都是不好的回答~~~

我也很清楚明白現在這種青黃不接的中期階段,要是真的怎麼樣了,去看醫生也是束手無策的,

那就只能怪運不好了~~~不過我還是...就是想看看寶包咩~~~

雖然上禮拜也是曾經有整天都沒動靜的,但是我實在好想寶包歐^^

於是我就決定先去吃晚餐,然後再跑去文華看看寶包......

想說吃飽飯會不會動勒!結果還是一樣...靜....靜...靜......

 

一進診間,醫生就先跟我說我現在這種週數感覺就是還很不明顯,槓麻這麼擔心= =

而且寶包八成是都在睡覺,我說怎麼可能從中午睡到現在阿~超過6個小時了ㄟ~~

醫生說...怎麼不可能- -  照給你看!

結果照了之後看到心跳還在跳阿^^

手腳也微微的動了幾下...囧...可能沒動很用力我是感受不到的吧@@

出來之後,護士就跟我說,以後不要在隨便給人家懷疑了啦!人家在睡覺你就懷疑人家不好了- -...

不過這次除了解除我心中的疑慮跟擔心,也讓我見到寶包了,真開心....

結果晚上喝了熱牛奶以後,動得好厲害歐~~~^^嘿嘿...醒了拔醒了拔~~~^^

今天的超音波不太清楚ㄟ~~~而且寶包好像已經超出一個鏡頭的範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