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本來還算頗凹的

大概凹進去有5mm....

結果今天發現,它平了....

接著應該是會突出來了~

真是好玩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肚臍變成咖啡色,摳也摳不起來,我都有在洗阿...嗚嗚嗚~

之前穿起來很舒服的運動褲,現在好繃好緊

屁股連接大腿那邊,緊到一個不行阿~

該把這類的褲子收起來了

尤其吃飽飯肚子就好繃硬硬的,這好像就叫做脹氣耶?不過我是沒理他照吃啦~

真的很想吃,所以就不管阿,盛得滿滿的一大盤,今天吃好多好多綠花椰,午餐真可口阿!

現在也因為中期穩定了,所以開始亂吃東西了(是說前期我也是都在吃冰喝沙士啦,哎...)

現在更是什麼都ㄔㄚ> <

連會讓子宮收縮的薏仁,今天的午餐四神湯~我還是整碗喀掉了,恩 真好吃^^...

我相信只要不要吃太多,哪有什麼以前可以吃的食物,現在就變成有毒了!

現在也開始喝咖啡了,不過只喝拿鐵啦!

媽媽奶粉還是喝不習慣,還是原本的克寧好喝~~~

然後還在考慮要不要買DHA吃> < 現在吃新寶納多都覺得卡在喉嚨~不太會吞藥丸阿~~~凹嗚嗚~~~

今天寶包動得滿厲害的喔^^ 真有趣

感應力越來越強了,用摸的已經稍微可以感覺到了...

現在每天都很快樂,因為要維持開心的心情,給寶包知道他老木性情溫順^^

希望以後會好養,跟我小時候一樣都不怎麼哭的,好棒棒~~~

我現在漸漸可以了解當了老木的人在面對寶包都會看起來像個傻瓜笨蛋一樣的原因了。

因為我也越來越像北7了= =+

 

今天可愛的高中生來找我,給了一杯去冰半糖的好喝珍奶~~~就乾溫ㄟ~~~

好久沒喝珍奶了~~雖然這不大營養啦!但是我好久沒自己去飲料店買了~~<除了早餐喝奶茶@@>

她一直看我的肚子,直說真可愛~~~~~~孩子~~妳該不會也很想當媽媽吧~呵呵

然後說:老師,你除了肚子大了一點點,其他地方都還是很瘦,真好。我們學校有老師懷孕,好胖...

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還記得老師喜歡被拍馬屁!哈哈哈~~~

在學校走路習慣蹦蹦跳跳的,現在還是,女老師都會以溫柔的口氣叫我慢慢走~~~不要跑,不要跳~~~下雨天早點回家,路滑走路要扶好...

以前太晚回家都沒人管我的,現在過六點還在外面亂逛不回家,手機就會響了= =老木打來問在哪裡了ORZ...

我真幸福,身邊圍繞著一大群對我好的    家人,朋友,同事,學生...

這些人大多是已經當了媽媽的偉大女性,我以後也會像他們一樣,照顧孕育後代中的新手麻麻^^

 

我愛台灣~~~~~!!!!!!!台灣萬歲!!!!!!!!!!!!!!!!!!!!!!!

 

PS:一月的選舉我就不去當工作人員了,其實我很想去,因為有COCO賺,還可以補假1天,還記嘉獎兩次!!!

不過想想我到時已經七個多月了,肚子可能不小,為了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所以我還是乖乖在家休息囉~~~一切以寶包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