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神奇的事發生了

弟弟晚上一直要人抱一直灰到快10點...

跟老媽輪流抱到手快斷了,下手臂好痛> <

九點喝完捏捏後,我媽抱到九點半,說她好累想睡,

於是換我抱,抱到10點鐘於眼睛開始睜不開了^^.....

然後就一直睡一直睡...

本來他半夜可以拖比較久,是4小時要喝一次捏的,

所以我12點50就鬧鐘爬起來把捏泡好傳好等他一該就塞嘴巴止哭。

結果這傢伙竟然睡到3點40才起來= =

喝捏喝到4點又呼呼睡去...!!!

現在五點多了,外面天已經開始露出曙光@@

想要隨時把寶貝ㄚˋ在自己身邊睡覺,欣賞他可愛帥帥的樣子,但是總是力不從心,

一直抱手真的會斷掉,而且還會一直哭一直踢,力道愈來越大了!有時踢到肚子還會痛@@

所以只好在他歡個不停時趕快換人ㄚˋ。

每次看著他無辜帥帥的臉,就好想永遠抱著他,享受他現在完全依賴的感覺。

有時看著育兒的書,看著都會有流淚的衝動...

有一段話是這麼說的:

小寶寶長大後會振翅高飛,找到他生命中的最愛,

另一半才是互相陪伴一輩子的牽手。

 

我看完竟然不斷流著眼淚!

我ㄤ說我的掌控心太強...

可是,當我用盡所有力氣去呵護一個得來不易的作品

有一天卻發現他終不屬於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得暸這種打擊。

也許這就是天下父母心,擁有、付出、交戰、不捨、放手

也許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