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簡單紀錄以後才不會忘記:

 

從1個月又1周開始,弟弟用到了S號。

之前NB的我買了幫寶適白色、滿意寶寶瞬潔、妙而舒柔點。

當時是想說弟弟剛出生,也不知道是金屁股(只能用貴的)還是鐵屁股(便宜的都可以用)

所以給他用好一些的.....

這三種算是一般藥妝通路都買得到,最多人用,而且價格比較高一點的前幾名...

白幫最貴,但是真的很可怕,滿月前一天都是13-20片這樣丟,整天都在丟錢...垃圾也很可觀。

我家目前也充斥著幫寶適,來看弟弟的人幾乎清一色都是帶最貴的白幫來,

從S~L的都有。大家都太客氣惹@@

後來我發現白幫的SIZE跟滿意或妙兒的比起來小滿多的說...= =

也就是說同樣SIZE白幫已經會嘞大腿時,另外兩種還是ㄌㄤㄌㄤ~~~

如果我繼續用白幫,勢必得跳個SIZE,但是越大片,單片價格更貴!所以我就會換成滿意或妙而的來用。

試算一下這樣用下去,一個月我得花到近3000尿布錢。

而且這是只算NB的$喔!越大片越貴- - 不過是聽說越長大尿布用量會變少啦?

 

後來sunny姨姨送來兩組布尿布用看看,一來省錢,二來不會製造垃圾,只是要洗比較麻煩。

所以滿月後我就開始讓弟弟白天用布的,晚上七點多洗第2次澡後就換成紙的幫寶適,然後包到隔天天亮。

這樣紙的只要用掉3-4片左右,整個環保很大,若是住在台北市就真的得全部用布尿布,丟垃圾也是要錢的。

再發現弟弟用得還OK以後,我又自己+買好幾組來替換。

花個幾千塊再好好搭配紙尿褲,就可以省一點。

不過布尿布去沾到屎就會很噁心,弟弟現在的大便好臭好臭....= =|||

本來我有想過去買便宜的紙尿布,白幫的一片可以換買其他便宜的兩片...

這幾天使用幫寶適後的感想是...貴不是沒道理的,幫寶適就是好用- -

弟弟有時候可以包個5個小時不換(大家都睡著了,沒辦法=ˇ=)...整個很大包了也不會紅屁股。

等這包白幫的包完我再來試試滿意跟妙兒,晚上包個5小時,看結果會安怎...希望不要漏出來!

目前還是覺得幫寶適非常好用!

 

這段在使用NB的期間,我好像著魔一樣,去買了各種牌子的S、M的紙尿布想要試驗

 

之前還有使用過其他便宜的

噓噓樂綿柔:他是膠帶的,黏不好很難撕。

噓噓樂聰明未來:還ok,但是不敢包晚上,怕會漏。

金貝貝:不錯,也是不敢包晚上。"頂級"的比較好...

 

本來還想買活潑寶寶、小淘氣~聽說也是膠帶,就打消念頭。

 

還有妙兒舒頂級呵護我還沒開始用,家裡有L、M的。評價也很好。但是這是屬於貴的。

寶貝天使家裡也有M的,要過幾個月才會用得到。

金好奇的有S的,這也不便宜,還沒開來用,等我先用完最小的幫寶適。

............................................................................................................................

 

5/10

天氣開始越來越熱,親親遺傳到他老北,汗腺特別發達。

加上現在又整天要人抱,體溫+體溫=火爐

熱翻了!有時候剛洗完澡穿好沒五分鐘馬上又全身汗...

現在還沒真正到最熱的夏天吧!目前還不想給他整天吹冷氣,等六月再說。

不過布尿部穿起來真的感覺好熱好熱...> <

所以我還是乖乖再去買了紙尿褲了

穿紙尿褲雖然燒錢,但是至少不會燒屁股@@

但是我的布尿布的錢不就白花了...唉@@

為了省錢反而花更多的錢  哭哭

等11月涼一點再給他穿布的好了

昨天買了4包噓噓樂聰明未來S號,打算暫時白天給他包噓噓樂聰明未來,晚上換幫寶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