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會做的菜實在是沒幾樣
臨時叫我主我也不知道怎麼用
所以我要先想好要做些什麼
一直到七月多我撘ㄍㄟ才會從美國歸來
這段時間我ㄤ得自己解決飲食
但是我捨不得她都隨便吃外面的便當沒營養
所以至少我有去台北的時候要給她吃點不一樣的菜色
才不會對人生的美味失去信心!!!
最好還可以留一點讓他接下來幾天可以隨便熱一下就可以吃的

因此下次我的菜單如下

1.鮪魚玉米蛋包飯
2.關東煮湯
3.再隨便炒個青菜= =

1.壽司
2.玉米濃湯
3.再隨便炒個青菜

希望這樣的組合不會太奇怪

點心就是我拿手的銅鑼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