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暸ㄚ~我真的是很搞威,沒打網至真的抄抄抄幾他ㄇㄇ的痛苦ㄚ
尤其阿,剛結完婚,又還沒要去蜜月,
所以現在這幾天的婚嫁在家裡真的抄抄抄擠給他ㄇㄇ的無聊到抓師母相咬ㄚ
427辦完婚宴,當天真的是有累到,ㄚ哥說我睡覺打呼聲還頗大的 囧 = =+
可能是因為我又鼻塞吧...
因為剩很多菜尾,所以我肯螃蟹啃得十分的過癮
428也沒幹麻,就跟著ㄚ哥去處理案子
感覺一結完婚馬上又要開始賺錢,賺錢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爸媽?還是為了以後我可能會生出來的那個小孩?
覺得壓力還頗大抖
因為她爸媽好像很想要我趕快生一個~~~握的天ㄚ...........
實在不太想大肚子,醜死了,被叫媽的話~沒老也被喊老了

結婚第二天我就回南部家裏了,因為是阿公的百日,我實在是很想阿公
想到都哭哭了,所以就半夜衝回家了...

我想阿公看到我結婚一定也很高興
在天之靈也會笑得很開心的是不是ㄚㄚ公^^

只是你為什麼都還沒來找我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