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去中和水漥吃炭烤
當天還下小雨
看到竟然有蟹腳耶!真是太高興嚕 一下子拿了一大堆
竟然沒有我要吃的蛋蛋魚...
不過有蟹腳也算是值回票價

於是就煮一鍋蟹腳湯
好腥阿!整個味道重到不行
難怪蟹腳都沒人要夾啦!勝一堆
這蟹腳一定不新鮮才會位到這麼重  肉質也不鮮美
真是的捏
蓁是嚥不下肚啦 只好偷偷倒掉

這次沒吃什麼肉
我都在吃蝦子,青椒、幸包估、筊白筍、秋刀魚= =
二哥則是一直狂吃雞屁股跟雞心還有蝦子  蛤蠣

後來我們還吃了好多巧克力後片 = = 真好吃

ㄜ~~~感覺都在吃便宜貨

ㄜ後來就去家樂福買了柳葉瑜~也是很腥耶
我從來沒煮過於 真是不曉得怎麼用
還好友查了資料 明天再來炸吧!
隔天炸起來也是有點味道怪怪
不過還不至於吃不下去
只是二哥一直廿說我都沒先醃過
= =  我忘記了咩!太手忙腳亂喏
要炸那個於 我沒炸過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