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南左邊要加三點水~,但是那個字怎麼唸呀?

南雅夜市在板橋啦!

本來今天晚上是要去吃湯大師涮涮鍋的,結果沒想到那個湯大師....倒嚕
現在變成鍋大廚 = =|||
而且價格...ㄜ~也兩倍 囧 = =害我想要介紹平價美食的網誌又不能寫嚕
所以當然趕快離開~

那個~湯大師...萬大路以前也有一間,不過倒掉變成火鍋世家
哈~我跟我ㄤ一直以為那間叫火<絕>世家~超像的!

然後還有一間春夏秋冬!單點的 orz.....外表看起來也沒很高級
但是價格卻是不平價喔...等到二哥成交了再來去品嚐囉


離開鍋大廚,就想說來去南雅夜市好嚕!想很久嚕........
南雅夜市好熱鬧呀!!!人好多
所以要早點去比較好,下次六點半就來去吧!!!
因為臨時來的,所以一時想不起來到底之前有被推過的是哪家食物
因此二哥就提議說,看哪家人多就去試試看
所以我們就先在這裡停下來了



林 藥燉土虱排骨...
人滿多的.....位置也大...忍不住跟饒河夜市的陳董藥燉排骨比起來了
價錢一樣是50,不過這裡是用保麗龍碗裝的
而且可以加湯耶...^^
後來才知道很多家都有加湯免錢的優待耶^^good!!

排骨給得滿多的,跟陳董差不多吧???
湯的味道我覺得也沒差多少....不過光是可以加湯我就覺得這裏贏了。

我們點了兩碗藥燉排骨,然後看了大家都點什麼......
二哥就說很多人都有點炒羊肉.........所以我們就也點一盤來試試
是用很薄的羊肉片用沙茶醬、辣椒、蒜頭去炒菠菜
很棒的口感耶!!!
因為羊肉很薄!讚!!!
沙茶醬蒜頭!!!讚!!!
老菠菜!!!讚啦!!!

整個就是滿燈滿分啦!!!
好好ㄔㄛ~~~~一盤80元!!!我覺得不貴耶!!!






厚來繞了繞發現人越來越多
害我完全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隨便找了家挫冰店坐下來了
一碗45好貴喔..........
料可以用一半碗....還是很貴
我點了很多芋頭.....不過....不好吃的芋頭.....
還有芋圓、布丁(難吃)、珍珠、仙草...
整個就是很普通.......芋頭被煮成這樣難吃.......真是暴殄天物壓!!!

二哥點那碗都是便宜的料.....都豆類.......



反正客人少得可憐....
而且人家都兩個人共碗,哪有人像我們這樣自己吃一大碗的
害我吃完肚子很撐.....完全吃不下其他家的
二哥說他很渴..所以.......很可不會買飲料喔!!!害我吃那麼多挫冰料!!!

其他東西在也吃不下喏!只好先離開了..........

下次會再來的!!!再來介紹.........這次內容真是乏善可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