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3  

今天下午回家,我弟跟我說親親下排門齒已經冒出小白點了!

今天被他咬到痛死了!

哈~> <

他又長大了.......

我馬上去班開他的嘴巴看

還真的看到白白的點點

而且好利喔

可惜很難拍到

因為他都會用舌頭一直舔住

第一顆出來以後第二顆第三應該都很快就來嚕

這樣我要開始煩惱幫他清理牙齒的事了

要多一件差事

照顧嬰兒瑣事雜事還真多!

晚上他在睡覺時我順利拍到了

要仔細看才看得到白點喔~~~

 

另外~~~親親的血管瘤~~~已經好到不仔細看不會特別注意到了喏

 感恩感恩~~~

IMG_1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