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7    

離家約兩分鐘那裏有一個小小的公園

有兒童遊樂區 有籃球場 也有操場

有老人 青少年跟小孩還有小杯比

這是我第一次帶親親來這裡玩

但是親親還是只能坐在他的推車裡面看阿看

   

我只有一個人而已 沒辦法又拍照又抱他上去玩

所以只好一直綁在車子裡

一開始他看起來很開心

一到公園完全不理我喔~

WOW勒~~是不會巴結一點喔!!!以後不帶你來喔(家長請勿用恐嚇字眼!!勿學)

他對這裡很好奇吧,左右張望...

IMG_1679   

一下子看操場老人運動

一下子看小朋友溜滑梯

一下子舉自己的豬腳,

IMG_1715

不然就是吃豬腳

IMG_1706

還有就是吃鐵管

IMG_1681

 

後來又在夕陽下看一群自以為熱血的青少年打那個很爛的籃球~

(親親以後要當流川楓喔!!!媽媽很愛他呢~呵呵)

IMG_1687

可是誰叫你還坐不穩呀!要下來玩要有那本事阿!!哈哈>>>下回啦!!!

平時在家很難得看到這麼多小朋友

以後會常常帶你來六六的^^

媽媽帶你踩著夕陽回家拔~~~天氣冷嚕!!!

IMG_1714 

最後附上一段流川楓灌籃的帥片!!!昨天新學抓影片的技法^^

哈~

當然還是麻麻自以為帥帥的親親的影片啦!哈哈哈哈)))

這位自以為大尾的艋舺老大!從頭到尾給你老木翹腳就是了!ㄞ~我簡直像個傭人@@

等我老了走不動了!我看你也不會想推我去公園吧!!!(有點自己生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