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97    

昨天我把充氣氣球?椅子?拿出來給親親玩了!

似乎很吸引他的目光,因為裡面有鈴鐺^^

結果我老杯他外公一看自己失寵了,馬上到外面去尋找雞絲助陣...

後來拿來了一顆angry bird的皮球~

可惜它沒有聲音~

所以還是我的氣球大勝!!!哈哈哈哈>>>

後來玩著玩著親親還溜下去撞到頭大哭@@

也不珠到撞得大不大力捏?

讓嬰兒自己玩還真危險阿...

 

下面這段影片重點不是他在玩新玩具喔!

而是~他在19秒那裏用手水吹了一個好大的泡泡=ˇ= 

好搞笑...

  

一直說外星語!六個多月了還是不會說話...我有點失望喔...ㄎㄎ 

 

說也奇怪,昨天為親親吃胡蘿蔔粥她竟然又開始吃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北是一口都不吃的?

大便也恢復三天大一次

我的目標是讓他天天大

所以明天開始給他吃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