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燒第三天,星期三下午就投就開始痛,原本不以為意以為可以自己躺一躺就會退燒了,

星期三還早早九點多就上床了。結果星期三整夜不成眠...

但是星期四還是得到校阿> <,記者要採訪科展 orz

所以我就吃了藥房買的退燒藥,流了汗,退燒了,上班去!

但是到學校大概一個多小時後,我開始體溫又上升了,臉色一下白一下紅....

由於採訪地點地點是在圖書館,冷氣開好強...我就開始冒冷汗....

整個採訪過程我站在旁邊一句話也吐不出來,也絲毫不想插嘴,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回家吃退燒藥躺床上!

後來洪主任看我臉色越來越紅(他真的很細心阿)這麼忙的時候還知道注意我的臉色

他就啦我去旁邊椅子坐著,我整個頭是痛到要爆裂了,又冷到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

後來還是免不了要拍大合照,我這種臉色拍起來不是很蒼白就是很無神...上報紙好丟臉> <

拍完了....終於結束了....回家....一量體溫...39.8 ....按按按~馬上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一般性感冒,多喝水多休息就能痊癒....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痛苦一天半...

這次...總共反覆發燒五次,有三次燒到39.6-40.​2 orz。

整天就是發燒=>吃藥退燒=>發燒=>吃藥退燒...中度過

今天早上又發燒我索性不吃退燒藥了,我要靠自己的意志力​發汗驅逐燒魔...

在躺到中午1點,完全沒吹電扇的狀態下我依然​流不出汗,量了體溫39.6...吼真的很生氣,

我就騎著車出去​(曬太陽多少流點汗)買了碗廣東粥(因為只吃得下流質的),回家​馬上倒進嘴巴(燙死我),

然後馬上去洗熱水澡,洗完澡灌了杯溫開​水,躺回床上開始悶,等待發汗....

結果就在第二小時就開始滴​汗了,而且是持續性的喔,越流越多汗,

平常是那麼討厭流汗,現在​看到流滿身汗真的好開心,後來我就把電扇打開了,因為熱到快暈了​@@

然後我就沉沉入眠...醒來體溫一量37.5(YA~~~)​

這三天不靠藥物根本都睡不著,頭是丟丟痛,連上網都懶了....​.....

靠意志力痊癒的話應該會比藥物來得有效吧!希望別再發​燒了...

我的天ㄚ~真是一個麻煩的歷程!有同樣困擾的人可以如法炮​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