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芸結婚4個月孩子就出生了,未婚懷孕(秋雲看起來很保守真是想不到呢)、
孩子7個月早產(希望小孩健康長大)


開始有在台北買房子、開店的想法,但是資金還不太夠


今年股票賠錢


科展兩件拿優等


GREATEACH竟然拿倒數名次,這件事情還有待調查還在吵


妹妹考教甄全省巡迴走透透


跟我ㄤ感情越來越好   這樣給大家羨慕一下 哈哈,沒有啦~我的感情好指的是很少吵架,
因為今年我ㄤ很聽我的話也很乖,以後就不豬到喏


我的體重10年來首度突破50,直逼55= =+  果真是愈來越穩重!!(俺不要~~~)


其他都不記得了ㄋ~~~這樣看起來我的人生還真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