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快到8點時
隔壁就一直在鬼吼鬼叫的
好多人在那邊吼啦
聽不清楚在吼啥
不過...大致上就是我愛你...之類的事情
我本來還以為是什麼無聊的年輕人在那邊上演求婚記
還是大表白的

擾我清夢...真是討厭...
雖然今天要去拜拜
可是我想睡到9點阿
一直炒啦
吵到8點半我就忍不住起床了
後來仔細定睛一看才知道
是在娶親啦
新郎要載走新娘所以有一些關卡要過吧?

幹麻一大早搞這些的
就載走就好了呀
不然也不要那麼大聲
真的吵到不行
連我這麼好睡的人都動每屌了!
本來知道後應該是祝福他們的
但是覺得有點生氣...沒睡飽

本來不知道他們是娶親之前
我還想說打電話去檢舉他們咧
哈哈但是不可能啦 都八點了~早就該起床了

而且我連隔壁有出嫁年紀的女兒都不知道咧...

去唄上帝阿公才知道
今天是好日子內
因為有人借上帝阿公那邊的餐廳辦桌
老妹說一般都是借下營國小的禮堂啦...那邊我豬到的!

第一次看到這邊有一個辦喜宴的場所耶
就跟老妹說以後她結婚就來這裡辦桌好嚕
不過她說ㄋㄟ~先期待BRO吧= =

但是阿~我們家前面那條馬路那摸大
就圍起來就好囉
哈哈~很久沒看到我們那邊辦喜事囉
希望下一攤就是我們家阿
我等不及想當婚禮總策劃了!
上次自己的沒經驗所以缺憾很多
我想要補一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