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4_064750  

今天真是我一年來最痛苦的一天

昨天發現andy右眼黑眼珠跟白眼球中間有一顆怪怪的東西

又不像是髒東西...

早上起床還在存在,所以我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的

所以下午就請假回家要帶andy去看眼科

先載我媽去拿藥,然後去許力元眼科

人滿多的,還好3歲以下的寶寶可以優先看,所以沒甚麼等到。

醫生照了照andy的眼睛說:爸爸有鼻子過敏,所以小朋友會有過敏體質,是過敏性的結膜炎

六個月過後會更明顯,在季節交替時就可能發作。

三天左右就會自己好了

點眼藥水跟抹藥膏即可...

放心不少...

 

回到家,看見親親,我爸說:親親在幼兒園跌倒撞到牙齒,已經搖搖欲墜...

打開他嘴巴一看,真的留不少血,而且都瘀血了

牙齒也晃得厲害,心好痛,但是還是得趕快帶去給牙科看看

 

醫生說...現在不能做甚麼處理,因為它現在正在腫脹,現在處理很危險

而且如果牙根沒完全斷的話,給他點時間有機會再慢慢牢固回去

 

所以拿了藥膏回家......

 

啊!真的好心疼...

這幾天都捨不得罵他,親親也都沒喊疼...

這幾天都給他吃布丁 豆花 冰淇淋  粥  軟飯  優酪乳 優格  鮮奶  等等的食物

 

老天爺啊!你保佑親親的牙齒在黏回去好嗎?

他缺了兩顆門牙的話,吃東西會有困難

而且等到換牙的階段可能會有長歪要面臨矯正的風險...

讓孩子這麼小就沒了兩顆門牙,我真的好難過,對不起...

 

 

<後記>

星期一請了假到幼兒園去跟老師長談

也了解一下當時的情況

親親是爬高時滑下來的,而那個地方是不能爬的....

後來老師也把那個東西轉向到他們可以輕易看到的方位

並不想為難老師

但是談這麼久目的只是希望老師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更用心注意照顧親親的安全

也讓老師知道家長很寶貝注意親親的安全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