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以為我自己還是很瘦
大家也都跟我說我很瘦
可是~幾年前買的褲子不能穿了=拉不起來
貼身的軟質裙子不能穿了=會被以為懷孕
大腿的肉會晃阿晃的
騎機車時可以捏出肚子一圈肉~現在還滿排斥被碰到肚子的

這些我都可以慢慢接受~因為年紀大了阿 都三十幾了
要坦然面對!因為未來我很快就會四十幾五十幾六十幾......

上禮拜定了一組彈性七分褲!
看麻豆穿起來很美
就給她訂下去

昨天送來一試穿  又是一大打擊

雖然穿得起來
但是總覺得大腿好緊喔
是我的問題嗎?
我定L號的ㄝ! 她是說26~28腰
去年我婆婆幫我量腰圍才26阿
我以前唸大學量是23   囧
想說定L已經夠了
沒想到還是好僅啦!

趕快再去拿皮尺量...

三條線|||
扎扎實實的27腰@@
而且我拉得還滿貼的 > <
是我量錯地方還是怎樣
因為那褲子是中低腰的
所以根本搆不到我的腰
褲頭拉起來的地方我量起來是30 囧
那我要穿到XL喔???
我生平褲子沒穿過XL的ㄝ!
就從現在開始?
From  NOW  ON???


我有被雷劈到的FU~

我好像漸漸要往胖子的圈圈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