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21.JPG    

8/18

哦........從沒想過我會有兩個寶貝

不過既然如此也好啦!

兩個小孩可能會比較好帶一點

至少親親不會那麼煩人吧!可以去煩妞妞^^

 

話說去了趟寶雅,買了些私人衣物...

本來是想幫親親買個新水壺的!

沒想到水壺沒看到滿意的,卻逛到了家庭計畫區@@

我看了看選了最便宜的~如果真的中獎的話,最便宜的就測得出來了吧!

$59元的驗孕紙

 

回家馬上就來撒拋尿試試

哦..............

馬上浮現兩條線= =

我頭上是三條線................

不會吧!我之前才跟吸吐瓦說~我要生個馬小妹...

結果就中獎了喔,也太好運了吧...orz以前怎沒這麼好運阿@@

看來我要超蔡小明的車了,真是拍寫阿@@

 

昨天不信邪的想試試看排卵紙

還真的出現了很深的2條線- -,不過等的時間有比較久一些

 

IMG_20130816_155736.jpg

 

我希望把這好運再傳回給傳給我好運的人.............. 吸吐瓦@@

結果她說她綁起來了="=

是說我這胎生完也一定要叫小楊去綁起來

如果又叫我綁!我一定會殺了他!

 

 

8/30

今天開學第一天

下好大的雨喔!

叫康芮颱風的@@但是她其實並沒有登台阿= =

 

我忍到今天差不多七週

算算差不多有心跳了

所以才去診所看

免得太早去看不到心跳徒增煩惱的!

果然照到了

雖然找很久,也微弱

但畢竟是有了

拿到媽媽手冊

不過這次我沒有很興奮

因為已經沒第一次那種新鮮感會到處去換東西了,沒那種傻勁了。

所以這本簿子只有產檢的用途吧!@@

 

兩周後開始第一次產檢。

 

 

妞妞寫真第一照,真是一團霧阿= =

DSC03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