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捏~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該來的還速推不掉
..............................................................
校長主任要來我家看我惹 > <
我一直說不用啦不用啦@@
但是校長堅持一定要 ..................明梅也去看過惹@@
ㄜ~~~這樣我也裝不下去惹@@

還好老媽還沒出去上班,趕快叫他晚點再出去@@

然後捏10:50他們來嚕
還好我媽在可以跟校長主任拉咧很久 我都在旁邊靜靜的....

然後校長給我學校互助會的禮金
一共有18400

我以前繳了那麼多住院的禮金阿 今天終於回收阿= =|||
只是我以為要住院才有 我又沒住@@??

可是我希望再也不要拿這種錢
我希望下次拿到的禮金是祝賀我生小孩的

快點來ㄚ
觀世音菩薩  
媽祖
註生娘娘

保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