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比較閒,所以決定寫一些心得紀錄
我不買專櫃的東西已經超過五年了
因為我發現便宜又好用的butyshop

很多地方都有他的門市,新營也有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網購
然後就是這樣寄過來~裡面會用很多保麗龍防撞擊


其中我最推薦也是每次必買的就是他的清潔用品


第一名:洗卸兩用膠


剛開始用在臉上會覺得非常黏稠,感覺像鼻涕@@(形容得噁心,但貼切,哈)
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搓~~就會覺得臉上的黑黑的東西都被搓下來了
真是超好用的,而且趕時間的話可以不必洗臉了
把洗面乳的錢省下來,因為它標榜就是二合一的功能。
其實我用過butyshop的卸妝產品還有潔顏油、卸妝乳、慕斯
但是就是沒有這瓶洗卸兩用膠好用
每次打折的時候我一定買這瓶
家裡的存貨也最少都有三瓶,

每次都壓出大約50元硬幣那樣大小的量

加上我妹也會用,所以用量有點更兇了。
不過他原價是500,我大約都是趁週年慶或特價時才會買
大概都買在300~250元之間啦!還滿划算的。


並列第一名:深層潔面乳



這瓶真的很好用,而且用量超省的,大概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泡泡也很細緻
洗完臉不會緊繃繃的。
我媽是個對洗面乳非常挑剔的人,因為他過敏
以前她都會去沙龍買那個一瓶1000的
像類似這種的,比我買的小瓶,一瓶1000 囧


智從我買了這瓶以後,他竟然自己跟我講說以後都要用這瓶洗臉捏= =
這瓶也是原價500而以
一個人洗我看四個月也洗不完,我家三個人用是大約一個多月換一瓶啦
你看多省..............
這冠我也是每次都要屯兩坪以上的。

已經用掉不知道幾十瓶了,不過我還是很死忠的繼續用
推薦給大家阿
如果你有在想要換看看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兩平 
萬一不好用再送我吧 哈哈  不會啦 鐵定好用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