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超級夜市美食來惹~~~
我逛夜市必買的食物--->炸蟹腳

螃蟹原本就是不便宜的食物。
所以不管,我還是要粗^^

天ㄚ~怎妹會有這麼美味的食物捏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家附近夜市的超級美食
炸蟹腳^^
吃遍台中、台北、高雄的蟹腳,本來是台中阿貴蟳腳穩坐第一寶座,
但是暑假走訪台中發現他好像沒做了?殘念
so目前覺得我家附近這家勝出也是全省最好吃的ㄏㄏㄏ

為了要介紹炸蟹腳給大家聞香一下
我在晚上九點多出門去買,本來肚子都很飽了
但是為了實踐我的諾言,我還是冒著撐死也要守信

不過買蟹腳時因為我要加辣,當時一陣風吹過來
結果辣粉飛到我臉上害我一時嗆到眼睛又張不開
真是個危險之地呀!  

不管ㄖ~反正回家就是愉快爽吃的一個小時~
我到了杯美粒果柳橙汁來配這美味
其實應該是配茶類比較對味啦,但是我喜歡喝美粒果= =

妳看看~這樣100元~還算滿便宜的,我猜大約是半斤(300g)



今天的品質不錯,雖然還是一樣沒有很大隻
但是每隻都是飽滿新鮮的,非常多汁鮮甜

大約比我的大拇指再大一點



南部味道都偏甜,不過很對味哦
因為甜甜鹹鹹又辣辣的,口感100分!

裡面還有很多蒜頭~~~喔yes!!!正翻!!!
放蒜頭可以幫助去腥味,多吃蒜頭有益身心健康ㄟ
我有時會較老闆蒜頭給我放多一點,刷牙用黑人牙膏都會辣到掉眼淚@@



還有不少的九層塔
我愛死九層塔了我
很多食物九層塔都是好朋友,九層塔也是天下美味榜上有名的!!!
上次台中買的就沒放九層塔!整個就美味度大打折扣,
所以這家的我還會持續光顧滴!



但是因為我太急著吃了,所以撥開後的圖我都不想照了 哈
但是剛剛有說今天的品質不錯沒有空包彈
吃得爽度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