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鼓起勇氣去婦產科討我的驗血報告

真是不好意思,還好櫃檯沒發現我要換地方看了@@

而且也沒收我掛號費!(聽說有的沒天良的,會收ㄟ)

我看了一下內容,有一些項目是超過正常值耶!

像是白血球過多,紅血球過少

但是距離正常值都沒有很遠啦

所以我自己判斷是沒問題的啦!^^

對照一下媽媽手冊,沒有產下重症海洋性貧血之虞...

所以我家那隻老羊可以不必再來挨一針了!我真是佛心來的!!!

德國麻疹抗體呈現陽性!我在97年就去打過疫苗了,疫苗據說可以持續10年。

所以我擁有抗體!是醬子吧?

在來在次確定血型是RH+ O型!

全台灣有44%的人口是這種的!所以可以不必擔心沒血用吧???

好吧!反正第一關我早就知道OK了!

下禮拜要去羊膜穿刺了!

好緊張唷!!!^^

祈禱一切順利呀!!!

再五個多月就可以見到小龍龍了!!!嘿嘿~~~

那我就完成宇宙繼起之生命的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