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有點太瘋狂玩餐廳了,把網誌都荒廢樂~
這陣子都一直在吃東西,本來原意是為了要介紹大家呀!
但是後來都發現又忘記拍照~我真是豬腦@@


這次來到的陶板屋是臺北縣中和市的分店
裏面布置是紫色調然後是日式風的,不過個人覺得位置安排的有點擠
桌子跟桌子距離太近~

桌上鋪的是一張很大的陶板屋的桌紙= =感覺跟原燒比起來就已經遜掉一點了,更不必提王品

入座後就送上熱麥茶,不會甜~


再來就是請用濕紙巾擦手~後開始點餐  這個王品 原燒都是如此

點好以後餐點就開始上來了~不過可能是因為太餓,所以總覺得上得有點慢
菜跟菜之間都要等個幾分鐘

首先來的是烤杏包菇,上面灑上黑胡椒跟一種香料不知啥的,旁邊那團是泡菜~

我是覺得很好吃,不過我的ㄤ覺得來是他媽煮的比較好吃~跟我相反= =
吃起來軟軟脆脆的,很新鮮的咕咕


接著是沙拉~

這是~香蘋鴨胸~

蘋果薄片裡面圍著幾片鴨肉和一大堆洋蔥,下面是高麗菜絲,沾上醬料吃酸酸甜甜鹹鹹的,很特別的風味,好吃~
不過洋蔥實在放太多了,我覺得有點破壞口感


這是另一道沙拉~海鮮水果(讚!)

比原燒跟王品的沙拉都還好吃~真的很好ㄔㄝ
裡面的水果只有三種~蘋果、哈密瓜、香瓜,淋上水果優格~上面灑上碎蟹肉棒,還有小捲跟蝦子 
更厲害的是旁邊的百香果醬,沾著吃真是畫龍點睛呀!!!讚!!!
硬把我的香蘋鴨胸給大大比下去!!!


這是百合牛南湯

湯頭很濃郁,不過就是牛肉湯的味道~不過牛肉不錯吃唷~帶有筋的嚼勁但是又不會難咬~
這個湯soso


THIS IS 牛蒡雞湯~GOOD!!!

湯真的好好喝喔~又香又好吃~好想再叫他來一碗= =
雞肉也很嫩,熬到入口即化的感覺~


這是蟹肉飯糰

我的手擺再旁邊就看得出這有多小一個了吧!!!
裡面真的有蟹腳肉哦~不過已經有點乾掉了~不過飯的味道甜甜的很好吃~


這個是鮪魚飯糰


打開狀

裡面不過就是~~~讓你看不到但是吃得到鮪魚的味道的炸飯糰~真是特別阿 哈哈 蟹肉的那道比較讚!


上主菜前的桑葚醋汁,有夠好喝的,杯子很小一下就喝光了,不過服務元會不斷來幫你加。真是好喝呢~




這是我的主菜~香煎牛排

有兩塊帶筋的牛肉,下面有墊著一些蔬果~馬鈴薯泥滿好吃的@@
然後服務生會問你要什麼醬.......其實我在吃完前面就已經有點飽了= =不知道為什麼食量變小@@

好吧!我說實話~其實是因為我在出門前喀掉了半顆西瓜 囧ORZ下次不敢了@@

所以我只吃了一塊肉就丟給我ㄤ吃了
牛肉很香很好吃~除此之外不知怎麼形容~其實也是滿一般的@@


陶板海陸(有一塊香煎牛排跟一塊魚)還有一個忘記什麼了 海鮮@@

因為俺不喜歡吃魚,所以也沒吃到其他的~肉比我的那道厚所以我也不敢吃
就醬= =+

以上已經飽到攤在那裡~
不過~還有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好好吃~好好吃~~~感動)

王品集團的奶酪果然是名不虛傳百年如一日~價格雖然漲了 但是品質還是一樣  囧
好香醇的奶酪~紅豆也是煮得每顆都很完整ORZ  下次我還會在點!!!


冷月紫米~~~就是紫米粥  裡面一陀芋泥~~~喔阿!!正!!!!!!但是跟上面的奶酪比較略遜一籌




終於快結束了~我的脖子ㄝ快要斷掉ㄖ
因為早上起床去拐到筋,還去給國術館師父瞧
晚上還是很痛~吃飯就不斷低頭的姿勢讓我吃盡苦頭~哀

這是養生茶~SOSO~建議別點~很一般



研磨咖啡的可點來試試看~很香醇~暫!!!


蜜桃草莓果汁


看到這裡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什麼~?
如果沒有你的反應還真是遲鈍~遲鈍遲鈍~腦殘~叮叮阿~~哈哈哈哈





答案~~~~
有三杯飲料不是很怪嗎
其實我的ㄤ本來是點蜜桃草莓的~但是一送來真是令人ox
味道淡到可以~而且真是不好ㄏ@@
我就說我要跟服務員反應,剛剛他不是說過有任何意見要提出來嗎
結果二哥就死愛面子硬說不要~講~

我怎麼可以不講!!!你就最好再這樣一直給我死要面子!!!
問路也不敢問!都是我去問!!豬頭ㄝ你!你就只敢殺價而以啦!爛死ㄌ!

於是我就說了阿~結果服務員就問說那是要再加重果汁口味?還是要換一種飲料?
所以後來就換成咖啡囉~
^^


吃完會有問卷給你填~填完那支筆就送給你了

整體服務態度沒話說~很客氣又和藹
隨時都會來關心客人用餐的需求~

不過因為這家生意太好(都麻二哥看不起台北縣的消費能力,說中和生意一定不會多好,所以服務會比較好)
所以害我等餐ㄉ等一陣子

499+10%(per)

最後我們共同下的結論就是~王品集團最值得去的地方是
==============原燒=============
==============原燒=============
==============原燒=============
價格只比陶板屋貴100,但是東西每道都很精緻好吃~(除了石鍋拌飯外> <)

王品呢好吃但是~不太值得那個價格~哈~

不過我還會再給陶板屋一次機會~因為它有給我換飲料^^~~
下次去點別種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