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楊蒨時
2.朱俐靜
3.段旭明
4.陳以袖
5.羅平


五強大概是醬子吧
一質變來變去啦
像今天李正勳莫名奇妙的被淘汰ㄖ
是鬼打牆還是被附身阿
竟然這麼快又被KO 
ㄞ...

楊蒨時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她已經超越coco了
只差屁股可能要再多紐一點 哈

(哈哇哇)復活賽後分數
43.1 舞娘 第一
42.8 when i fall in love 第一
43.1 我要我們在一起 第二
42.7 假娃娃 第一
43.4 lady marmalade 第一
42.7 傷痕 第三
43.3 Fallin 第一
43.1 papa loves manbo 第一


平均43.03分

這...這....是怎樣 太恐怖啦
是冠軍塞了嗎 這= =


 ♪ 愛我久一點

 ♪ 你給我多少時間

 ♪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 老實情歌 (棒)

 ♪ 什麼都可以忘記

 ♪ 北斗星 (正)

 ♪ 蘇麗珍 (帥)

 ♪ Di Da Di

 ♪ 楊蒨時 林威良:我心動了

 ♪ When I fall in love

 ♪ 女人花

 ♪ 敗部復活賽-女人花

 ♪ 舞孃

 ♪ 我要我們在一起

 ♪ 假娃娃

 ♪ 楊蒨時 王雅婷:Lady Marnalade (GOD  PUSH    U SHOULD 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