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失眠怎麼會發生在俺的身上捏
難得這麼早睡覺  
我從晚上11點整翻到1點快要瘋了
不斷的起床尿尿
我想是不是因為一直有尿意才會睡不著
結果尿乾淨了還是繼續翻
好痛苦
這時候大概也只能找我的ㄤ聊天喏
不然誰肯理我ㄚ 一點了
可是我的ㄤ竟然還一直在忙
這麼晚了還在+班  好辛苦ㄉ說

最後哪時昏昏沉沉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手機顯示最後1通我ㄤ打來給我接聽的電話是在2:40
代表那時我還沒睡著
天ㄚ...我翻了快4小時喔
平常我都4分鐘就睡著了我
這代表不能太早睡ㄇ?

還是因為今天中午午睡
可是我幾乎每天都午睡阿

失眠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呀
大概一年不到一次吧
還是我有擔心的事情自己不豬到?

希望別再發生了

早上睡到快10點 還好...也睡了7小時了

可以體會我ㄤ跟我說他失眠的痛苦ㄖ
還有我弟也很會失眠

希望他們以後能順利睡著

我相信我今天ㄝ會睡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