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親親一直哭鬧,睡也睡不好,兩個月來他沒有這樣過!

奶奶泡了120而已竟然只給我喝30就裝睡!!!

我本來很生氣的揚言再不吃我要揍人了!

當然後來我還是沒有打他啦@@

為了讓我老幕可以好睡一些...我把弟弟抱到我的房間

結果弟弟竟然突然發燒= =

難怪今天晚上怪怪的...

幫他量了量腋溫,有37.8度!這樣是滿燙了ㄝ...

整夜我幾乎都沒睡好,一直很怕他越來越燒...

親親一樣不到六點就起來該該叫...

早上我就累癱了,睡到七點半我老募來跟我說弟弟還有咳嗽+流鼻水耶@@

而且活力大減,不太想翻身,也不想笑,沒啥反應> <

我只好趕快又起床...(疲...)

還好後來有退燒了一些...

中午我想說我可以休息一下了

結果不到兩點,我老慕又來告訴我弟弟又燒起來了@@

我又跳起來!決定等會兒帶他去看小兒科!!!

這時候量了耳溫,是沒發燒的,但是喉嚨發炎...

拿了藥沒打針。

今天順便量了身高體重...

結果身高只有65,我好傷心喔~~~弟弟被我從99%養到現在變50~85%

體重也跟上次一樣!才7kg!!!

原來這陣子他不喝奶奶對他的發育影響就是這樣呀!!!

ㄚ他就不喝奶奶我有什麼辦法...唉...

看過陣子會不會自己又突然想喝奶奶吧!

回家路上就去買了一些新口味的奶粉,給弟弟換一下新口感看看會不會刺激他的食慾!!!

 

今天家裡就有3個人感冒(我老唄。我第。小親親)

我強烈懷疑親親的病是被這兩個老灰阿(對親親而言...)傳染滴!!!

 

那個藥阿!!!有藥水跟藥粉...

說是要飯前吃!!!這對不吃飯的小孩而言有難度耶!!!

我哪裡知道他哪時是"飯前"阿!!!他都不喝捏阿!!!

都麻要等到他想睡,茫茫的時給他灌下去,清醒時一滴都不吸阿!!!

所以我哪會知道飯前是哪時候勒!

麻煩~也不會用飯後喔!!!

晚上餵他吃藥又是一場硬仗!!!

第一次他哭到不行,然後把藥藥通通嘔吐出來

所以又拆了第2包又再來一次~這次有成功餵食了...

馬上接著餵奶奶...他還是哭到一個不行

結果趁他睡覺~免強喝了90,但是他睡著了,一直吵他,他一直哭起來吸幾口又睡...

....僵持了1小時...

好累好累...比坐月子還累...唉

現在看著他睡著的樣子,想著他今天流鼻水咳嗽的樣子!

心就不禁疼了起來

他的長相跟我小時後的照片實在是好像> <

尤其是皺眉的樣子

所以我相信親親的雙眼皮很快就會重現了^^

AND~

孩子你要趕快健康喔!!!星期六要打預防針ㄝ = =

附上親親吃藥水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