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誇張

之前放英文版的your baby can read給親親看

他專注的時間不長

但是因為那片DVD被我放好幾十遍

所以雖然是正版的,也開始有雜訊> <

 

最近我開始放巧虎的試用版給親親看

裡面有他喜歡的"鴨鴨"

看到就會一直呀呀  鴨鴨  一直講  邊指邊講

一天可以看十次喔= =

 

因為我實在也很懶得跟他玩

所以就一直播給他看...

 

想說他會乖乖坐椅子上看

這樣省得麻煩

那個目光還真是固定在螢幕上都不會跑掉

 

只能說巧虎的魅力真是無遠弗屆= =

 

不過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不推

因為孩子很容易入迷

 

還是讓他聽cd就好

 

不過我覺得看電視可以讓他多學一些動作

也不錯阿

 

只是我還是不會去定巧虎啦

好像很貴?

 

那套your baby can read就可以看好久了  六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