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相當不爽
 
想想我也從來不會去對生了兒子的人說"妳兒子會變別人的兒子"
 
或是妳女兒會怎樣怎樣
 
為啥有的人不能同理心一點阿
 
 
最近一直被同事追問性別,結果幾乎都是讓我生氣的反應!
我肚子裡面這個"也是兒子"。
我說,太好了我有兩個小情人,長大可以孝順保護我!^^

結果白目同事的反應如下⋯⋯(我在不同日子遭受到多次打擊!我是為什麼要聽你們來對我高談闊論?)

1.沒表情的說"無趣!"。
2.你想太多了!你正在幫人養兒子你知道嘛!
3.妳生兒子以後等於沒有後代啦!
4.妳兒子以後是別人的兒子啦!
5.兒子一定會跟老婆跑不會理你啦!保護咧!

我當然還是很有風度的說,我一定會好好教我的孩子的!!!(心中很氣)
而且我的小孩一定不會不要我的!ˋ ˊ

真的很想撕掉這幾個婆娘的嘴~都念到大學碩士還這麼沒水準!
我可以控制生男生女喔!?
我生到兩個兒子就等同晚年淒涼喔?
 
你阿罵勒......
其中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你未婚!而且我也不是在跟你講話,你是憑甚麼來發表你的高見?
 
我跟你很熟嗎?

奇怪捏!!
 
講話為什麼不能留點口德
 
給點祝福不行嗎?
這種人當老師......根本就是有性別歧視
 
男生就一定會不孝嗎?
 
我被你詛咒到你會比較爽嗎?
 
你爸媽生到妳真是幸福阿!在家待了三十多年都還賴在家裡孝順嫁不出去...
 
 
還有一個說"無趣"的
平常就很喜歡捱過來找人聊天...
彷彿只要是育兒的事情你就很在行,常常都麻危言聳聽,說得很嚴重!
 
 
當初你不是也為了要生一個男的,做了一堆事...
怎麼我現在生了兩個男的你不來羨慕?
我可是都沒去求就中到兩個帶把的!
 
 
我當然知道大部分的女兒比較貼心!
 
但是這件事可以跟兒子一定不孝畫上等號嗎?
 
你們是做過多少研究調查來佐證這回事?你這麼懂!怎麼不去大學當教授還在小學混?
還是你家就是都這些不孝的...那是你家不是我家!
 
 
小心你們這些講話沒口德的女人
妳兒子長大真的變別人的兒子
而且妳女兒也跟人跑...
 
祝福你們啦!
 
GY!
 
我不生兒子,妳們女兒嫁得到優秀又帥氣的帥哥嗎?
 
真不會想ㄝ
 
豬頭!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