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因為老木跟學生去烏樹林露營

所以沒得記錄 > <

 

超級想寶貝親親的

回來看到親親的兩條小退被咬成一粒一粒小紅包

我媽說有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是蚊子咬的

但是先前藥房藥師是說是跳蚤咬的

兩條腿加起來十幾個包耶!都腫腫硬硬的!> <

聽外婆說昨晚親親睡覺時癢到睡不著一直醒來

雙腿一直互相磨蹭

天啊!!!寶包不舒服,我不在家沒辦法照顧他真的有些傷心阿!!!

然後我爸就說我房間堆了一大堆雜物難怪有跳蚤= =

我房間怎麼會有跳蚤啦!不可能!我眼睛這麼利!有跳蚤我怎麼可能看不到啊!不可能的!

蚊子嗎?也許有~但是我耳多其實也很利說,但是很少聽到蚊子的聲音阿

我是認為那些包是傍晚我爸媽帶他坐在外面泡茶聊天時被叮咬的吧

但是不論如何!

我要好好再把房間大掃除一次

還要噴灑殺蟲劑!

讓親親有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成長啊!!!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