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凌晨就開始莫名發高燒

最高燒超過40度> <

不過我只有早上早點起床餵親親喝退燒藥水而已。

早上還有燒一次,塞了屁屁。

晚上睡覺再度燒起來...39.9@@

這次用退燒藥水不但沒退燒,反而越來越燙!!!

早上起床又被塞屁屁,退燒...

星期日比較好一點,39.5度親親竟然還能睡午覺=3=好厲害@@

我還是沒帶親親去看醫生

不過看他燒得那麼高,我心裡很慌

只不過依據以往的經驗

如果症狀只有發燒的話,醫生也是無法確定是什麼毛病

所以我還是決定讓他燒

而且8小時才能喝一次藥水退燒,不會一直讓他退

因為發燒是提升免疫力的機會

我想我想時候應該都是燒起來就被退燒吧

不過我有交代我老媽不可以隨便幫親親退燒

尤其是塞屁屁...更是退燒藥水沒效時過好幾個小時才可以塞

由於我懷疑是玫瑰疹

所以還是先觀察三天

第三天就是星期日

本來我都已經掛好晚上的診了

不過因為下午親親就都沒燒了

所以我想還是等到明早看看

星期一早上,只有微微的熱~38

我去上班

電話來了,我媽說親親身上開始冒出小紅點點了

呼...果然是玫瑰疹!

疹子出了,燒就會退了!

果然阿~

星期一都沒燒了

星期二疹子越來越多,都集中在軀幹,臉上也變成花花臉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啦

不過星期三就幾乎都退疹囉

來得快去得快呀!

我都來不及拍照說

 

總之就是有一個經驗!

孩子發燒我心裡壓力真大!

下次40度我還是帶去看醫生好了

不然心裡真的很驚慌失措

而且半夜都一直翻滾都無法睡,還會哭!

讓我好心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