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兩個年紀很近的寶寶真的不是人幹的!!!

我一直忙到現在6/18才有時間來回憶一下這兩個多月前的生產過程

有點忘了~其實我生完沒幾天就有點忘了!

因為實在是太快  囧

 

這次哩~終於讓我體驗到自然來的產兆is甚麼FU惹~

原本我以為我又是要去催生的  時間都約好4/16星期4了

 

在最後一次(第9次產檢)內診後,就有持續的落紅,不過我一直以為那是內診帶來的。

 

記得4/14晚上  已經放了2個禮拜假的我,大著肚子坐在電腦前面瘋狂在玩遊戲

老神在在以為還有兩天可以準備

所以待產箱只弄了一半  內褲   衣服都沒放

 

不過當天晚上11點多時我就有一陣趕到肚子有夠痛的!痛到站不起來幾分鐘...

後來痛過以後也沒啥異狀,也沒再痛了,我以為只是一般的肚子痛

我一直玩到晚上過夜到4/15  晚上12點多   好了去睡覺囉

我還約好隔天要到學校去拿牛奶呢!這下也不用拿了= =

 

睡到快2點時.......靠喲!怎麼好像尿床了@@  屁股濕濕的

挖哩還一直關不住的繼續漏尿...

趕快去廁所看,挖哩  還一直滴滴答答的流內.........

 

嚇到!!!

趕快冷靜的叫他去搭車下來

再跑去找我老木  跟他說我破水  要來去醫院了

我老木半夢半醒的 還問我  那是你要自己開車去還是我載你去

靠喲!我都破水要生了 還問這種蠢問題喔!還沒清醒喔@@

 

趕快

後來匆匆塞了內衣褲跟衣服

親了一下我的大包北

就出發去奇美了

 

我真的要生了喔???好奇怪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