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親滿6個月了~放炮喔~~~

今天第一次在台北市打預防針

是我自己一個人抱著親親走過去的~好累喔~抱著一個近九公斤的寶寶...

我真是瘋了我!後來看大其他麻麻都是推推車.......哎...

10分鐘的路途我走的有點氣喘吁吁,看來體力有待加強ㄚ!!!!!

只不過萬華這ㄦ的健康中心(我們那兒叫衛生所)...怎麼是跟聯合診所併在一起的ㄚ?

因為我看完診要收153費用耶!我們那兒衛生所免費的耶@@

然後看診也是滿隨便的,就是量一下身高體重

再來就是看看嘴巴,再來沒了...也沒看bird...當然我不是說喜歡把親親的鳥鳥給人到處看啦

只是說看一下比較不會擔心咩...奇美的醫生會看咩....

然後竟然說親親好像疑似過敏體質!!!

然後就說現在不要給他吃副食品,等八個月過後再說~免得引發他過敏體質~以後會難照顧!

現在要給他吃無麩質的米麥精...ㄜ@@天ㄚ!我一直在給他吃米麩ㄝ...

不知道是在嚇唬我還是怎樣的!不過親親是很常打噴嚏沒錯啦!

  

打噴嚏就是過敏嗎?不知道這位醫生怎麼判斷的?

我有點不太信任他耶...

我昨天才做了好多副食品冷凍起來...是說親親也不太喜歡吃了...

今天只吃了南瓜跟蘋果!但是他又便秘...所以蘋果不敢給他吃太多...

醫生就說會便秘大概是奶粉問題叫我給他換奶粉啦!

可是我實在懶得換...三天大一次應該還可以接受拔> <

婦食品我還是會給他吃啦!只是會少了米麩......

接著我就帶去打B肝了

核對一下資料後就抱著打了

親親今天還是很勇敢的只該了一聲......我就趕快把他抱走了秀秀去了...

身高:70CM  85%

體重:8.6KG  50-85%

頭圍:44CM  50%~

那裡好幾個志工看到親親都說怎麼臉那麼小一個,腿那麼粗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