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29.JPG  

大概是13或14周吧???很清楚的看到頭部、身體跟手腳

這次頭是朝上。

==============================================================

今天趁學校班親會,然後這裡結束後我就跑去奇美看BB了...

我是預約到41號,要我12點以前到,我12.05到我想說完蛋會不會來不及

結果才看到2X號,天ㄚ...一個早上才看二十幾個喔!果然是很細心的醫師啊!

所以我就等到一點多才輪到了,足足等了一小時

知道大醫院的生態後,以後就知道要皮皮的...不必太乖。

 

這位醫師還是讓我非常放心!

一進去就笑臉問我,一個人來嗎?(都過吃飯時間了還能用這種態度面對人,不簡單!)

然後他說:照你這個年紀來看,應該是要直接做羊膜穿刺了。

我說我知道...所以不會排斥。

然後他要我回去診所要上次抽血的檢查報告(> <好吧!鼓起勇氣去...)

又問說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ㄚ不就是一直想吐這樣而已,但是這樣我就快抓狂了~~~

接著就去看BB了...

WOW~這次真的是非常清晰的頭阿、身體阿、手腳都看的到了...

心臟也跳得非常快...蹦蹦蹦蹦蹦....!!!

頭好大!醫生說:你看這是眼睛、鼻子、嘴巴...手...腳...

一隻手枕在頭上...腳是弓起來的...

醫生說~哇~寶寶在睡覺,叫不起來耶!!!

換個角度再照...繼續吵BB...還是不起來.......這是遺傳到他老杯嗎?

下次就可以知道性別喏...................................

 醫生就說下次不要自己一個人來喔!做羊膜穿刺要有人陪伴。

那你要生幾個啊?我說一個就受不暸啦!!!醫生就笑笑說~這樣阿~~~感覺是隨口問問而已啦~

護士接著說,一個人很孤單呢...

哎~呀~沒關係啦!老幕會陪他啊~我是一個長不大的老小孩啊....

超音波照片等我有興致再來一次傳吧~^^

 

接著就給我預約單,我先去批價,接著去驗尿(說每次都要驗,我才剛去尿過,不過好險孕婦就是尿多ㄚ!)

接著上三樓"產房"....產房@@我以後就是要來這裡面生芊千喔...0_0

給護士單子後,他給我一份資料回家填,然後叮嚀我一些事項~

10月初要去做羊膜穿刺啦!!!希望一切順利ㄚ..........^^

是男是女我都會愛死的啦!

以上!!!報告完畢!!!

然後我就問千千餓不餓啊?他說想去吃鱔魚麵耶~怎麼跟老木是心有靈犀啊!好讚!!!...

吃飽後,千千這小子右跟我說他想吃杜老爺~

基於疼小孩的心,我就跑去買了草莓跟瑞巧兩桶回家吃

不是我要吃 是我的寶貝要吃!!^^

回家真的馬上吃掉半桶...ORZ寶貝你食量真大!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