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記錄一下喔

今天會去陳信宏是因為親親sick的關係

護士就說可以順道做健康檢查...有補助

所以我順口就答應了

結果...有做檢查?我怎感覺不出來阿?

只有量身高體重跟頭圍...

這..這.....我今天帶來看診就會量了阿...every time都有量阿

感覺診所真是潦草又輕易的將這次健檢的補助款就這樣撈起來了

而且用到的是4-10個月這次的叩打> <弟弟都還未五個月ㄝ...

真是ooxx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都這樣青菜阿?

 

身高=67cm    50-85% = =唉...希望可再後來居上啦@@

體重=8.3kg   85%  都厭奶還可以這樣重- -+

頭圍=42cm    15%  希望可以像舅舅一樣9頭身 ^^

 

 

再幾天就要五個月了...

現在親親的進度如下

1.視線會追著想要看的東西

2.叫他會有反應,頭會轉過來尋找聲音的來源

3.會尖叫會伊伊呀呀的吼叫

4.會抬頭到90度

5.會連續翻兩圈3圈..陸續增加中....今天第一次出現...

6.會倒退嚕

7.會伸手要來拿東西,拿到東西通通往嘴塞

  

8.會自己拿小的輕的奶瓶喝水@@ 但是有時會掉下來

  

9.大臭臭時會自己抓住自己的左腳抬高高= =+  這個今天才出現...

 

現在還不會將蓋在她臉上的手帕摘掉,只會大哭=ˇ=

好險還未長牙,兩個多月時醫生就說他要長牙了...害我擔心他太快長會蛀牙...

我希望親親6個月再來長牙就好。

現在請觀賞楊親親今天新學的地板動作...

  

下一個動作是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