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黑~現在照顧起來還滿得心應手的了!

跟學姊同學聊過以後發現這小子其實已經算很上道了!很乖!

一個半月後~每天作息都很固定了!

每天早上六點左右會起床

有時抱著會睡著~一放下十分鐘內就醒來..

白天想睡覺前都會生氣,會哭會踢會揮拳。

中午洗完澡會抱去讓他睡一小時~這是白天會躺著睡最久的時候。

然後又是抱阿抱哦!

抱到七點去洗澡!洗完澡拍完痰!喝奶奶~

八點前一定會睡著!

然後最少睡到12點以後才有騷動的感覺~但是換好尿布~給點水喝~抱個幾分鐘又會睡去~

再來就是在三點左右會再度騷動!這時我就會換尿布!然後泡奶奶給他茫茫的享用!

再來就是到五點多後又開始像毛毛蟲一樣~但是不敢哭出來~

在六點多才可能會哭出來~哈哈~抱起來就會直接對你笑嘻嘻^^

好可愛@@

白天是四小時喝一次奶奶,晚上睡覺就看他哪時醒來就給他喝~

 

小子很會尿尿,尿一大堆!因為他喝不少水!奶奶也喝不少!!!但就是不便便!!!

然後要抱整天= =

有時可以趁他心情好把他放地板上讓他練習翻身!還有抬頭^^

現在他翻身超快的!一放上床馬上翻過去!左翻右翻都超快的!

但是有一隻手會被壓住!他會想辦法掙扎出來~最常用的方法是"巴庫"@@

翻過去後頭馬上抬起來!

有時我會用手搖鈴引誘他把頭抬得很高很高!但是小子會偷懶~要抬很高他就放棄了= =

叫他小親親也知道在叫他^^

身旁一有聲音~他也會把頭轉過來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超好玩的啦!!!

還有很會尖叫!不爽時就會大叫有時會對人叫!

每天我都會放三隻小豬的故事西滴給他聽!

然後再拉著手腳跳跳舞~每天這樣其實好累喔~~~~~~

但是看著寶貝親親一天天長大~越來越重!越來越會~越來越像人類的樣子!

當母親的有時都會在心裡流淚...好感動喔!!!

我覺得我現在活著的理由就是為了這小子了! 

親親你一定要對媽媽好啊!!!!!!

我甚麼都可以奉獻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