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因為今天我們的午餐是南瓜粥,我就順便拿了幾塊起來要給親親試試看!

想起...第一次吃米精很順利,我還以為自此一帆風順!

但是第二次在餵他吃時就該該叫,後來試蘋果泥他會噎到!

後來就都把米精加進去親親的捏捏裡面喝了~~~讓他喝個飽!!!

上個禮拜開始親親的厭奶期又過了!奶量大增!!!從120激增到180~200ML

為娘的好開心呀~~~^^不怕花奶粉錢!!!你盡量喝下去!!

然後我又有給親親很多種口味的米精吃,喔~大部份都好香喔~連我都想吃!!!

所以他很愛喝捏~~~

趕快趁這時間把體重拉上去!下次又厭奶才有本錢瘦。

 

不過親親感冒還沒完全好,支氣管裡面都還有談沙沙叫...但是又沒在咳嗽流鼻水了啊!!!!!

去診所都被打回票!打五合一的時間已經拖延了兩周半了,真是無奈!只好不斷拍痰...

聽說談拍出來後再吞下去就會跑到胃那邊順著大便大出來,

問題來了!親親四天才大一次便~~~所以我得想辦法幫他順利排便便!!!

這我再慢慢想法子吧!!!

 

等待了半個月後,我又想給親親吃看看蔬果類的!

所以今天就煮了白粥+南瓜,打成泥。

我是用電鍋蒸的,下層用一點點白米加很多水,上層把南瓜切成薄片,這樣一起蒸...

很快就完成了。

再來我用C牌的攪拌機把兩種一起打成泥狀!

用了約40ML給弟弟吃看看!挖賽!他吃好快的啦!!!

嘴巴還一直舔阿舔的!動作太慢還會不爽踢腳大叫= =

   

今天給他吃了兩次南瓜粥~結果他傍晚大便了= =  (本來應該是還要兩天才會大)

且大便是糊狀的不像之前都條狀而且很硬@@有時便便還有血的樣子?

 

那到底是不是南瓜的功效啊?

因為在這之前我也有給他吃水果蜜棗米精~現在好了!不知道是誰的效果了@@

 

聽說南瓜對男寶寶的身體很好!^^

所以我以後每個月都盡量他吃幾天吧^^

再來要買木瓜給親親吃!改善他便秘的難題!

唉~奇怪!我明明是亂 也不會便秘的體質,為什麼親親會便秘這麼嚴重啊!!!

真是的!遺傳到不好的!!!害我不好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