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出生後仔細的檢查過一遍

除了屁股有一般小baby的綠屁股以外,一切正常。

什麼檢查也都是非常正常,沒麼異狀都迷有,我們都很幸運。

 

一個多禮拜後,親親的左手食指突然出現紅紅的,

因為之前一個多禮拜都是戴著手套,所以不太確定哪一天冒出來的,

但是至少出院後一週的打預防針那天,剛好那麼巧我有拍親親的左手指特寫,那時還沒有。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直覺以為是過敏,還是去撞到還是壓到的紅腫之類的。

直到越來越大片,越來越深...

一整個禮拜都消不掉,我開始幫他熱敷,還是不見效果...

我們越來越擔心,以為那是什麼大不暸的病變!

如果是胎記,怎麼會出生後才冒出來?而且越來越大呀?

後來帶去看醫生,醫生淡淡的說那是血管瘤,只要注意不要讓它流血,兩歲後就會自己慢慢消退...

阿...聽起來似乎是沒什麼的小毛病...

 

儘管知道血管瘤相當普遍的出生在新生兒身上,而且不用去理它就會消退。

但是我們還是天天在抱著親親時,忍不住的拉起他的左手食指看..

親親的手指相當秀氣且修長,全身上下最嫩的就是手,現在卻出現紅紅的,有減分效果!

紅紅的部份越來越大,而且還開始有突起(其實沒有很大啦!只是我看了實在覺得礙眼,所以覺得超級大!)

我擔心的是萬一他3歲上了幼兒園後,還沒完全消退,會不會被小朋友嘲笑呀?

 

後來月珍校長夫婦來看親親,就說...哎呀!你還自己戴了個紅色戒指來呀!

他們知道這是血管瘤,而且說他兒子小時候還長臉上,要上學前就完全消失了。

我覺得他們非常有智慧,讓我轉了個心念,

對呀!這是親親自己帶來的紅戒指,等到他想摘下來時就會摘下來嚕!

即便如此,我還是期待親親快點把紅戒指送給媽媽就好...不然給爸爸更好@@

 

還好老天爺眾神明對我們親親真的很好,

這幾天發現紅戒指有開始在消退的跡象...雖然速度奇慢...但是我有注意到!!!

血管瘤1  

等退完後就可以還給親親一雙美麗的雙手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