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幕阿~你在幹麻阿~害我被自己嚇到!!!

 SANY0882  

 

我滴小親親太man惹~女裝扮相實在不怎優,還是當真正男子漢好ㄋ...

在偶懷龍種滴時候,買了很多女生的東西,明明知道是男的,還是很想看看如果是女生會長怎樣?

所以我買了這頂有啾啾的帽子,沒想到還滿有效果的,哈哈...

光頭來戴剛好適合^^

    

接著計劃幫親親留長髮...不知道會不會被我老杯罵...@@

我只是想要留下各種記錄阿...不然人生好乏味阿...

 DSCN9878  

更多影片很閒的人請看我的相簿,就不一一放上來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