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53  

弟弟的彌月禮我總共訂了4種

(1)聖保羅的Q餅---因為保存期限有3週,所以送給無法親自到需要宅配的親友。

Q餅真的超級好吃的,推薦給來看我部落格的外縣市朋友喔。

 

(2)聖保羅的重芋泥蛋糕---送給遠道而來的親友,讓他們嚐嚐南台灣的美味。

這是聖保羅的招牌!好吃程度就不必贅述了。

 

(3)金龍彩油飯禮盒---送給學校同事跟可以南部見到面的親友。

 金龍彩的油飯我試吃過,口味很合我,加上又是生弟弟,我們家較傳統,所以油飯紅蛋一定不能少。

碳烤蛋糕就還好,很清淡的鹹海綿...........

 DSCN9555

 

DSCN9549  

 

(4)諾貝爾草莓奶酪蛋糕---因為我自己也想吃,所以就順便訂一點來送給剛好那幾天來看我的客人。

這真的很好吃!!!不過聖保羅也有賣啦!!!

 

聖保羅的必需都要訂超過28份才可以製作謝卡

但是我兩種都達不到28份- -+所以沒辦法做卡

油飯因為訂了70份,所以做了謝卡。

卡片真是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