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776  

今天跟上次一樣,先到3樓產房測胎心音...(還好我有拍,因為下次去就是要赴戰場了)

這次的頻率有比較多,也有點呈現規律,但是強度很低。

SANY0777  

恐怖的是,我隔壁待產室有一位來催生的準老木,

她的哀嚎聲音..好淒厲> <  每一兩分鐘就會該一次...

那種聲音聽起來是椎心刺骨的痛....像是被針刺到滿屁股...像是被火紋身....

其實我也不知道多痛.........但是他真的該好大聲!!!

我實在是很害怕呀!!!

她據說是過預產期一個禮拜了,來催生...

好多人陪她,有看到她媽媽,她老公,她妹妹...真羨慕

但是他們也只能在旁邊安慰她,給她支持,卻無法幫她分擔痛苦...

我躺在那邊約40分鐘,聽她ㄏㄞ了20分...後來全開推進產房

約莫十數分鐘就聽到baby洪亮的哭聲...

那真是感人的時刻...我有點感動到!!!

不過這位產婦真的好快喔!中午來報到,現在不過六點多baby就出來了!!!真羨慕!!!

後來也沒內診就下樓要產檢了,其實我自己覺得我好像有在開指了?可能已經開一指了吧!哈~

 

今天體重維持70!!!哈哈~~~我下午都不敢亂吃東西,也特地不吃晚餐先去檢查呢!

血壓120/78  正常

上次尿糖是+++,這次變-囉!

所以果然是食物影響我阿!!!^^  不必擔心了。

今天DD是...3150g

很好很好~沒有增加太多~哈~

只不過胎盤已經持續在鈣化中......囧...

羊水也比較少了...(唉...)

胎頭也有下降

我這幾天每天都有走1000m以上喔!

我沒任何問題要問醫生= =  所以...收到一句話...SHOCK!!!

穿好褲子,醫生說~

希望你這禮拜自動有產兆...如果這禮拜還是沒動靜...

下星期一預產期一早直接到3樓報到!!

........你的意思是.........催生喔???  orz...

(點頭)

寶寶夠大了,週數也很夠了,胎盤也在鈣化了,再放下去越來越大,你會更難生!!!

或是盤鈣化速度快,吸不到養份了,再留也是增加危險而已...

還有羊水裡面已經很多胎便了,擔心他吞到- -

然後醫生還叫我要有志氣一點!這禮拜努力走路!努力喊話叫baby自己出來....@@

這禮拜一定要把baby走出來!!!!!!

我問醫生說,真的一定得催生嗎?催生不是更痛嗎???

醫生說:都一樣痛啦!(他是男的哪會知道哪個比較痛!拐我!!)到時養更胖你更痛!!!

天ㄚ~~~我好害怕阿!!!

今天被那產婦嚇到!!!下樓又被醫生說要來催生又嚇到!!!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說!!!

不是說讓baby自己選擇出來的時間嗎??????

唉!!!DD~~~拜託你~~~這禮拜四或五自己出來吧!!!

如果真的要催的話,也讓我催快點~~~別痛太久阿~~~!!!

就這樣惹~反正最慢最慢我星期一就會當真正的老木惹 > <

還真的有點像做夢內.......

 

今天還是要做最後一次的驗尿...

我因為想著催生的恐怖...一時心神不寧又發生同樣的蠢事....

尿尿又被我尿光了...哎......

又去灌了好幾杯水,才又尿了一些出來,回家。

回家路上跑去聖保羅拿重芋泥蛋糕回家吃!!!

反正都要生了!!!我這禮拜要大吃特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