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滿猛的!沒說要戒就不知覺得戒掉嚕!

前幾天要是他沒跟我講我還真不知道呢!

想當初因為煙屎掉到我老媽手上的芒果上,我那火爆ㄉ老媽憤而將削好的芒果整顆丟向紗窗!

然後兩個人從此冷戰,我爸睡....客廳...........到現在已經快一年囉!

其實我覺得我媽真的常常是無理不饒人的!得理更是要逼死妳!!!(好在她幾乎都是無理的那方)

明明沒什麼的吵架!明明就想要和好~還在那邊裝!

我爸抽了四十幾年的菸已經戒掉了!

沒什麼特別的方法!就說剁掉就剁掉!!

厲害!不知道我老爸哪來的意志力呀!

我對他真是刮目相看囉!

不過我想事情說不定沒醬子簡單喔!

我爸說是因為跟老幕吵架再加上支氣管不好所以才戒!

但是支氣管不好應該是以前就這樣了吧!

其實我是懷疑他外面有.......xx

如果因此讓我老爸借了煙 那也算是有用處啦!

反正我老背都已經六十多了!既然我老媽不理他~

那向外發展老媽就別怪人,誰叫她脾氣那麼差!又愛亂生氣!

其實我也懷疑老媽以前也是有在外面...

哈哈 都各懷鬼胎啦!

反正他們年紀都大了,別人財兩失就好!

這年紀不怕人失!只怕財去ㄚ!!錢錢要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