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咱鄉下地方在平日也會大塞車呀!

今天走急水溪橋經太子宮

結果還沒上急水溪橋就開始大塞車

我卡在汽車陣裡面!!!後來幾分鐘後看車子都沒動靜~我只好用鑽的了

機車果然比較好用!^^

整個急水溪橋面都是動彈不得的車子

有沒有搞錯呀!這是鄉下ㄟ!

前面大概是車禍吧我想~希望別任我看到血腥畫面~那個我不能看阿 > <

結果好險只是車子追撞而已

蛋是造成大家的塞車的不方便

本想說下橋就沒事了

哪知下去繼續塞~不過是對向車道腮^^好加在阿

一路上難得看到好多交警都出來指揮了!

所以我就不感期太快也不敢搶黃燈~

今天到底是什ㄇ日子阿?

交警也不抓沒戴安全帽的~

到底今天是啥怪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